熊寿宏赴顾桥镇走访慰问扶贫帮扶对象

编辑日期:2020-11-12 11:1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巧玲 李修旋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11日,县长熊寿宏前往顾桥镇走访扶贫帮扶对象。县政府办、扶贫办、顾桥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熊寿宏一行先后对顾桥镇扶贫帮扶对象刘殿宜、任中国、常金书进行了走访,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物品。“今年粮食收成有多少?房子维修的还满意吧?现在还有多少只羊?”每到一户,熊寿宏都亲自查看脱贫户的住房及卫生状况,并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身体健康、家庭收入、扶贫政策落实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早日奔小康。
  走访中,熊寿宏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工作面临最终大考。乡镇政府和帮扶联系人要认真谋划,落实扶贫帮扶政策,确保脱贫户真脱贫、稳脱贫、不返贫,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让脱贫群众在全面小康之年腰包更鼓,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