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世福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日期:2020-12-03 08:5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2日,县委副书记汪世福先后深入丁集镇、桂集镇和顾桥镇,督导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县扶贫办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丁集镇沈庄村,汪世福查看了传旭家庭农场扶贫项目,走访了沈立坤、沈传学两户脱贫户。随后召开座谈会,了解镇村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工作情况汇报。
  当天下午,汪世福在顾桥镇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西南片七个乡镇的党委书记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会议工作部署落实具体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工作中需要关注的重点进行了交流。县委督查组、扶贫业务指导组通报了各乡镇工作开展情况中存在的问题。
  汪世福在督导中强调,对业务指导组提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乡镇要细化工作,因村制宜,因户施策,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以上率下,亲力亲为,注重分析研判;要建立机制,真督实查,强化奖惩;要见贤思齐,取长补短,做好应急预案。同时,业务指导组要提高效率,精准分析,并做好上传下达;县委督查组要找问题、找弱项,并提出意见建议,确保脱贫攻坚过程扎实、工作务实、结果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