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来凤调研脱贫攻坚

编辑日期:2020-12-09 15:4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齐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率市人大有关委室负责人一行来凤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深入扶贫联系点桂集镇走访脱贫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锡明及县人大有关工委、县直有关单位、桂集镇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脱贫户童冠花、童猛家中,朱平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发挥所长、尽己所能,发扬不等不靠、勤劳肯干的精神,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和各级帮扶干部的扶持,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桂集镇会议室,朱平听取了桂集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朱平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把服务意识再提升,做群众的勤务员、贴心人,以实际行动将心比心,最大限度唤起脱贫群众劳动致富的积极性;要把谋划发展再细致,结合实际带动群众劳动就业、创业增收,让群众享有更多改革发展成果;要把脱贫战果再延伸,持续推进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理清思路,大力发展集体经济,让更多的脱贫户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