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聚力共圆小康梦想”巡回演讲报告会在凤举行

编辑日期:2020-12-08 16:5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8日,市直机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聚力共圆小康梦想”巡回演讲报告会在凤台县会议中心举行。副县长常国辉主持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市扶贫办、县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人分别以《小康路上追梦人》、《青春在希望的田野闪光》、《放飞中国梦 脱贫奔小康》等作了精彩的报告。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身边人、身边事或亲自经历在脱贫攻坚一线帮助贫困户脱贫的感人事迹。
  常国辉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此次巡回演讲给全县干群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必须有力促进全县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为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