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镇全面部署“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日期:2021-01-12 08:54信息来源:大兴镇政府作者:王德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严格贯彻落实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1月11日晚,大兴镇召开“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镇党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学习了县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当前形势、宣传发动、责任落实、物资储备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保持高度的警惕性,以严而又严的工作标准,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在全镇迅速展开各项工作;各站所负责人和包村干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落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各村主要干道要设立卡点,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进行登记。要通过各种形式,给全镇在外务工人员发放一封信,倡导其在务工地过年。要坚持零报告制度,落实联防联控,对务工返乡人员实行全域掌控,倡导全镇群众齐心合力,一起行动起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