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防电诈督导组赴钱庙乡督导反电诈工作

编辑日期:2021-09-24 15:06信息来源:钱庙乡作者:栾绪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9月24日,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第四督查组一行深入钱庙乡督导反电诈专项行动工作,详细了解该乡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督导组一行对钱庙乡多管齐下,多措并举,高度重视反电诈专项行动工作,利用广播、微信群、流动宣传车多形式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推动反电诈专项行动工作落实落细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该乡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进一步明确各级各部门责任分工、落实反诈工作机制,形成合力,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实基础工作,依靠科技手段,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积极探索“打、防、管、控”新模式,最大限度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犯罪。进一步发挥乡党委政府、基层派出所、村组三级联动工作机制作用,形成各部门、全社会参与的打防管控工作格局。全面提高人民群众识骗防骗能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