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市场监管局赴顾桥镇开展“四送一服”企业发展政策宣讲活动

编辑日期:2021-10-19 15:58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字体【  

2021年10月9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在顾桥镇市场监管所二楼会议室开展“四送一服”企业政策宣讲会和座谈活动,顾桥镇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宣讲座谈会共有9家企业的负责人和代表参加,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辉同志就支持企业发展做了政策宣讲和动员,有关职能股室工作人员分别从证照分离制度改革、商标战略、知识产权保护、企业信用监管、股权出质(或出资)、商标质押贷款等方面就如何帮扶企业发展做了详细的讲解,会上还发放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安徽省、淮南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等政策资料。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县市场监管局有关同志对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现场一一进行解答,气氛热烈。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内容详实,解答详细,不仅了解到政府支持企业的发展政策,还解决了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疑虑,思想上受到很大鼓舞,发展的信心更坚定,希望今后政府部门继续帮扶企业,为发展民营经济作出新贡献。(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