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来凤走访

编辑日期:2021-11-04 17:2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11月4日下午,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到我县开展加强“双招双引”推动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工作组分三个小组先后走访了安徽新浩诚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淮南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安徽恒远电子称重设备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建设,并就金融、税务、政策扶持等各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工作组与部分企业面对面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及用工、科技、资金等方面需求和困难,听取企业诉求和相关建议。
    工作组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及时响应、主动服务,着力解决好企业在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助力企业做优做强。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