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狠抓“管、服、升”进一步促进建筑企业资质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日期:2021-11-11 15:17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字体【  

2021年11月10日,县住建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建筑企业资质升级培训暨“四送一服”座谈会,会上传达了县政府“四送一服”有关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淮南市支持建筑业发展政策,讲解了建筑企业资质升级的行业标准及相关要求,征求了与会企业代表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县住建局采取抓实“管”字、抓优“服”字、抓强“升”字,进一步促进建筑企业资质升级及高质量发展。

一是抓实“管”字。县住建局质量、安全等职能部门对在建项目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及时发现生产中存在的质量、安全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进一步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抓优“服”字。县住建局相关职能部门要把优质服务放在第一位,对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要做到第一时间解决,真正做到走访到位、服务到位及帮扶到位,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三是抓强“升”字。各建筑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支持建筑业持续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要立足发展、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