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寿宏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编辑日期:2021-12-07 11:24信息来源:县政府办作者:吴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6日,县长熊寿宏赴淮南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县政府办、住建局、城关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淮南海螺水泥公司生活区建设现场,熊寿宏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生活区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主要诉求的汇报,并现场与有关部门研究,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按序时推进。
  熊寿宏勉励企业一定要抢抓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积极扩大生产规模,为凤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对接企业,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和现有政策,多做“雪中送炭、急人之困”的工作,力争以最优的服务和最精准的帮扶措施,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确保“四送一服”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