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社区打响“净城”攻坚战

编辑日期:2021-12-07 17:33信息来源:城关镇政府作者:詹茂君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化肥厂小区是老旧弃管小区,环境整治刻不容缓。连日来,青年社区对照任务清单,主动加压,不等不靠,多次与辖区共建单位对接协调,动员各方力量,共同打响“净城”攻坚战。
  整治行动中,巾帼志愿者和共建单位工作人员对居民区环境做了一次全覆盖排查,逐个单元楼道清理杂物、“僵尸”自行车等;对一些破损路面进行填补修复,拔除杂草,清理建筑物周围垃圾;对厂区内长期散落、堆积、隐藏的杂物、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私搭乱建进行拆除,对阻挠拆除的人员进行说服教育;对占道经营、乱涂乱画、牛皮癣小广告、破损牌匾等进行清理,用较短时间改善了化肥厂小区的环境卫生和厂门口人行道的阻塞现象,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