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集镇: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编辑日期:2021-11-15 19:09信息来源:刘集镇政府作者:刘甲军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连日来,刘集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动员镇村(社区)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集中和自学相结合方法,带头学习会议精神,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推动当前各项中心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组织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全会公报,党政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学深一层,为全镇党员干部作学习全会精神的表率。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宣传阵地,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宣讲活动,真正让全会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

同时,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两委”换届、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巩固脱贫成果、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健康开展,注重解决一些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社会和谐经济发展提供稳定的环境。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