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集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日期:2021-12-07 17:15信息来源:刘集镇政府作者:刘甲军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连日来,刘集镇党委在全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用结合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健康开展。
  镇党委率先垂范,每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及时向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发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材料,引导全镇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学原文,深学细悟,加深理解。
  组织全镇村(社区)、机关、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通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微信工作群、电子屏、宣传栏等方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有力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宣传氛围,使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同时动员党员干部为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建言献策。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把能力强、敢干事、会干事、年富力强的高素质干部选配到村(社区)党组织成员中,打造坚强的基层战斗堡垒;积极配合抓好凤城大道西延、凤台新医院等重点工程建设;落实土地整治工作,对占用基本农田种植草坪的全部复耕种粮,确保粮食生产安全;持续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大力开展冬季“清洁家园、美丽家园”行动,认真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产条件,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