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市级宣讲报告会走进三里沟社区

编辑日期:2022-01-20 16:0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市级宣讲报告会在凤凰镇三里沟社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市级宣讲团成员陈廷超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廷超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灵活运用到三里沟村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上,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努力做好群众的“主心骨”“贴心人”。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