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钱庙乡督导工作

编辑日期:2021-11-12 10:12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栾绪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11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前往钱庙乡,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指导组首先听取了该乡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全面了解该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并对该乡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还深入关庄村现场查看村史馆建设及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开展等情况。
  指导组希望乡党委政府把抓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统筹推进,逐一落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解决根本问题,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让群众满意;要不断挖掘工作亮点,加强对外宣传,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总结推荐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增强实践活动的感染力和凝聚力,不断推动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