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事业单位公车制度改革推进会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0-08-14 15:4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8月14日,全县事业单位公车制度改革推进会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萍就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蒋青松在会上就全县事业单位公车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改革范围、工作目标和基本原则等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全面推进我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重要任务,对规范我县事业单位职务待遇、节约成本、提高效能、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车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扎实开展我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
  就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李萍要求,要提高认识,提高警惕,克服侥幸心理,做好常态化防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加强统筹,压实责任,加强协作,整体联动,确保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要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增强全民宣传防护意识;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强化督查督导,采取更有针对性的举措,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宣读、解读了《凤台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了车辆收缴等相关工作。
  县委、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事业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人秘科长);新冠疫情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