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森赴刘集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日期:2021-01-24 18:01信息来源:县纪委监委作者:刘群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2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林森深入刘集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纪委监委、县生态环境分局有关同志陪同。
  在刘集镇,王林森听取了该镇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并深入刘集村街道和王咀村实地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临近春节,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王林森强调,刘集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做好其他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充分发挥广播、党员流动宣传队等作用,积极与在外务工人员联系,做好宣传劝导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重点人员摸排,按照“十户联保”机制,确保信息的精准度,对于重点地区返乡人员,要及时落实相应措施;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党政班子成员要分片包干,深入包保村(社区)检查指导,防止出现群众大规模聚集、聚会情况,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又讯:当天,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林森深入王咀村的王中堂、魏成英等脱贫户家中走访,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走访中,王林森叮嘱脱贫户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同时,积极抓好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