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苗接种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1-09-23 16:3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9月23日,全县疫苗接种工作专题调度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王振,副县长李萍出席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全县疫苗接种情况;与会各乡镇负责人汇报了各自乡镇接种情况。
    刘居胜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增强抓好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思想认识上再强化,工作力量上再加强;要加强调度,逐村、逐户开展疫苗接种情况摸排,确保疫苗接种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刘居胜强调,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合力攻坚,细化举措、狠抓落实,以强有力的推进措施,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筑牢我县全民防疫屏障。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