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现代诗歌大奖赛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8-05-22 00:00 征集时间:2018-05-22 00:00 至 2018-07-20 00:00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全面回顾和深刻认识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征程,真实反映和生动展现凤台城乡的巨大变化和人民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风貌,赞美凤台的绿水青山和风土人情,由中共凤台县委宣传部指导,凤台县文联主办,凤台县诗歌协会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现代诗歌大奖赛从即日起向诗歌爱好者征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面向本县及旅外凤台籍广大诗歌爱好者、县诗歌协会会员。
  二、征文主题
  开放的凤台  辉煌的成就
  三、征文要求
  1.参加征文稿件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示凤台县改革开放以来40年的变迁、辉煌成果,记述、讴歌凤台人民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描述和展现凤台人民在改革时代的高尚情感和心路历程,抒发凤台人民在新时代的新情怀、新感受、新体验。
  2.征文体裁为现代诗歌。
  3.参赛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且未参加过其他诗歌大赛。
  4.每人限投诗歌作品2首以内,行数在30行左右,最长不得超过50行。
  5、.来稿请注明“庆祝改革开放40 周年征文”字样,写清楚参赛作者姓名、单位、地址、联系电话等。
  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四、评选方式
  征稿结束,将由主办单位邀请相关诗歌大家进行评奖,共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各500元。并适时隆重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年诗歌大奖赛的颁奖仪式和获奖作品诵读会,届时将邀请相关领导、作家、获奖作者参加。
  五、投稿方式
  征文作品请发指定信箱:ftwy513@sina.com ,截稿日期2018年7月20日:
  凤台县文联
  2018年5月22日 
征集已结束!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待征集结束后梳理汇总后及时给予公开,敬请您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