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县人民医院》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20-04-20 00:00 征集时间:2020-04-20 00:00 至 2020-08-10 00:00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70年栉风沐雨,70载春华秋实。从1950年的蹒跚起步,到2020年的坚定前行,凤医走过了70个春秋。从建院时的门诊所到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从只有几间平房的门诊到现在的综合院区,一代又一代的凤医人为凤台乃至周边地区人民的生命健康不断努力着,始终坚守医者初心、负重前行。

医院是一个小社会,聚焦了人生百态;医院也是人生大舞台,上演着太多太多的悲欢离合;但在这里,每天也在涌动着让人感念的亲情、善行乃至大爱。无论是医者、患者还是家属,都曾亲历和感受过许多难以忘怀的经历,演绎过许多动人的故事。

  2020年是县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华诞,如果您是凤医的一份子,如果您是医者;如果您来过医院,检查指导或采访调研过;如果您来过医院,体验过就医、体检的感受,我们期待您打开尘封的记忆,告诉我们您和县人民医院之间的点滴故事。您的记录将丰满县人民医院的历史,也将载入凤医的史册。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县人民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我们期待您的来稿!

  征文内容:如果您是凤医的一份子,如果您是医者,请围绕“我和我的医院”这一主题展开;如果您来过医院,体验过作为检查指导者,或记者采访、专题调研,或业务办理、陪护,或探视、体检,或就医的感受,请围绕“我与县人民医院”这一主题展开。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作为主角讲述亲历、亲闻的故事。

  您可能是县人民医院的建设者,曾经或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见证了医院的发展;可能曾在县人民医院体检就医,某个场景让您念念不忘。您的投稿可以是记录医院变化的老照片,也可以是在医院的经历,或者是对前辈恩师(人)的点滴回忆。

征文要求:

  1.投稿可以分为两种形式。①文字:文体以记叙、散文为主,字数不限。要求行文流畅,有真情实感,细节生动。②照片:老照片、今昔对比照片、对自己有纪念意义的照片等,数量、大小不限,照片需附拍摄日期、地点、简介。

  2.参赛作品应符合国家法律规定,参赛者保证提交的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如涉及作品的著作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3.参赛者须同意参赛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必要的修改删减并刊发。

  4.凡参与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则。本次征文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县人民医院所有。

  征文时间:2020年4月20日~8月10日。

  投稿邮箱:ftxyy@163.com(来稿请注明“我和县人民医院”征文,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子轩

联系电话:17754002210。

   作品展示: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评奖,优秀作品给予奖励,并择优在《凤凰台》和《凤医文化纪念册》上刊发,同时推荐给县融媒体中心刊播。

                             

                                                         凤台县人民医院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日

征集已结束!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待征集结束后梳理汇总后及时给予公开,敬请您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