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村民物资供应

人: 石****
来信时间: 2022/04/06 06:35
来信内容: 领导好: 我是凤台县李冲民族乡石湾村村民,这次疫情我乡我村属于疫情重灾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村里大部分村民已经转移集中隔离,还有一部分居家隔离,因为这次疫情发生突然,加之村民防患疫情意识淡薄,不少村民家里柴米油盐等生活用品储备不够,现在生活面临困难,恳请领导重视,帮忙解困,谢谢了。
回复部门: 凤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2/04/06 16:33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李冲乡疫防办已对封控区2711户居民全部采取政府免费发放生活物资的形式,保障居家隔离群众基本生活。按照以户为单位进行蔬菜包的发放,优先保障老弱病残、困难家庭。所有发放物资从分发现场到群众家门口的接驳分发,全部由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完成,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