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报》复刊30周年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08 00:00 征集时间:2023-03-08 00:00 至 2023-11-30 00:00 反馈时间:2023-12-12 16:04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2023年是《凤台报》(《硖石晚报》《凤凰台》)复刊30周年。

30年风雨兼程,30年历练坚守。30年来,《凤台报》(《硖石晚报》《凤凰台》)真切地记录了凤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进程和广大群众的奋斗业绩。《凤台报》(《硖石晚报》《凤凰台》)的每一点进步、每一次发展、每一个飞跃,都凝聚着各级领导、广大读者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关爱,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一份份深情,并深知未来发展之路仍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关爱。

值此《凤台报》(《硖石晚报》《凤凰台》)复刊30周年之际,特举办“我与《凤台报》(《硖石晚报》《凤凰台》)复刊30周年”有奖征文。欢迎广大读者、网民积极参与,记录和讲述你与《凤台报》(《硖石晚报》《凤凰台》)30年来的生动故事。

一、征文主题

我与《凤台报》(《硖石晚报》《凤凰台》)的故事

二、征文要求

1.作品体裁为通讯、小说、散文、诗歌、评论等。通讯、小说字数2000字以内,散文、评论字数1500字以内,诗歌类作品在50行以内。

2.作品注重思想性、文学性和艺术性。要求思想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构思精巧,叙事精炼,情感真挚。

3.来稿须为原创首发作品,严禁抄袭、套改、拼凑。

4.作品末尾须注明作者真实姓名、个人简介、详细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电子信箱。

5.来稿以word格式为准,使用三号宋体字。作品请发送至fttongxunyuan@163.com,并注明“《凤台报》(《硖石晚报》《凤凰台》)复刊30周年”字样或凤台县人民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栏目:https://www.ft.gov.cn/hdjl/myzj/index.html。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

四、奖项设置

征文作品经初选后,择优在《凤凰台》等媒体上公开发表,同时在县融媒体中心各平台推送。用稿经征文编委会评审后,给予相应稿酬。征文单位有权对来稿进行结集,并进行必要的修改或删减。



凤台县融媒体中心

2023年3月8日

征集已结束!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凤台报》复刊30周年征文启事征集期间共收到征文稿件21条,21条征文已陆续在《凤凰台》报纸和凤台县融媒体中心网站刊登。


                                        202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