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智慧停车价格极不合理

人: 苏****
来信时间: 2023/05/22 19:52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长先生: 我是凤台县一名普通市民,现就县城停车收费价格不合理之事向领导投诉。 县城域内的各条交通公路应该是我们的公共资源,政府为了城市管理划定车位并收取一定的费用也能理解。而凤台县智慧停车的收费价格非常离谱,高于淮南、阜阳市区及周边各个县城的价格,也高于之前的私营停车场价格。平时停车吃顿饭要缴四到七元,停车半天就要十几元。(之前停车半天或者一天只要五元)。不知道这个价格是怎么定的,请领导体察民情,妥善解决!
回复部门: 凤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3/05/23 09:08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目前,我县城区市政道路共54条,已划出车位的16条道路和2个停车场,均为A级区域(B级区域为城市化管理区域内非一类收费区域之外的公共停车泊位),划出车位共有2237个,虚线黑色路段路均为“智慧停车”车位。实验小学、实验二小、古城小学、凤台一中等学校门前路段139个停车位,在上学、放学期间实行1小时免费临时停放。目前总计收费车位:1996个(含139限时免费停车位)。

收费时间段: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8点收费,晚上8点到次日早上八点免费。收费标准:每辆车可免费停车30分钟,30分钟后每小时收费3元,后面每递增半个小时增加1元,当天一辆车在同一车位停泊的封顶费用是15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