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线访谈”意见和问题征集

发布时间:2023-08-15 08:00 征集时间:2023-08-15 08:00 至 2023-08-15 11:30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尊敬的各位网友,8月16日凤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责人将通过在线访谈栏目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现公开征集访谈主题,欢迎积极留言参与。请您将所关注的问题通过凤台县人民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栏目:https://www.ft.gov.cn/hdjl/myzj/index.html、纸质意见邮寄或发送电子电子邮箱:356148110@qq.com。

征集已结束!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主题征集期间我们收到邮件23条。我们这期的主题将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抚优待和双拥共建工作,请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相关负责人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有关问题需要咨询或投诉的话,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8684887,我们的嘉宾将会在直播间热情耐心地为您解答。

 

2023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