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凤台发展献良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21 00:00 征集时间:2023-08-21 00:00 至 2023-09-03 00:00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凤台,根据县委《关于开展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  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现面向社会开展“我为凤台发展献良策”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内容

聚焦县委、县政府深入实施“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社会治理”五大攻坚行动,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合淮同城化、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城市管理、文化旅游、教育医疗、安全生产、社会保障、生态环境等方面深入分析,找准问题短板,理清发展思路,提出对策建议;也可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发展本领等方面建言献策。

二、征集要求

1.意见建议要围绕推动凤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言简意赅、观点鲜明,可以是一条或几条具体建议,字数一般不超过1500字。

2.意见建议要充分体现广大群众的意愿和需求,尽可能反映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个人诉求及检举举报等事项不属于征集范围。

三、征集时间

2023年8月21日至2023年9月3日。

四、征集方式

1.通过电子邮箱反馈,稿件中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邮箱地址:ftxwxcb@163.com

2.通过信件反馈,信件中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通讯地址:凤台县政务中心C楼203室,凤台县委宣传部办公室。

3.通过凤台县人民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栏目:https://www.ft.gov.cn/content/article/8111104,我要留言。

五、激励机制

优秀建议编入《“我为凤台发展献良策”好建议选编》,报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参阅,同时评选一批“金点子”建议文稿,给予奖励激励。

咨询电话:8681189。



中共凤台县委宣传部

2023年8月21日

征集已结束!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感谢全县人民积极参与,现收集到238条意见建议。


202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