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职工赴凤台县周边开展植树活动的相关问题咨询

人: 汪****
来信时间: 2024/03/01 13:27
来信内容: 您好,我想组织我厂部分职工在植树节时于凤台县周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但百度搜索许久,未能找到凤台县林业局的办公电话,我本人对植树应该找哪个部门确定哪个地方也不甚了解,还望能得到人民政府帮助,不胜感激。
回复部门: 凤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4/03/01 16: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您对义务植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目前我县造林绿化的主管部门是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具体承办义务植树的单位是局属二级机构:凤台县绿化服务中心。义务植树是每个适龄公民应尽的义务,尽责形式由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种认养、设施修建、捐资捐物、志愿服务、其他形式等8类。2024年全市义务植树基地及联系方式已于2024年2月28日在淮南市林业局官方网站上公布(https://lyj.huainan.gov.cn/xwzx/tzgg/551747727.html),适龄公民可随时、随愿、就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也可登录凤台县全民义务植树网(fengtaixian.yiwuzhishu.cn),点击“实体参与”,选择义务植树项目,点击“我要参与”,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报名参与。如有不明之处,可电话联系县绿化服务中心,联系人:何涛,电话:15309641978。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