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10-19 16:5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0月19日,凤台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调度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热线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安徽省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提升服务质量行动方案》《2022年度全省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重点工作清单》;汇报了我县热线工作存在的问题。县住建局、城管局、城关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陈宏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力度,真心抓、恒心抓、狠心抓,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质量。要完善机制,强化督导,牢牢把握住民生导向、坚持以人为本,把热线打造成沟通干群关系、疏导社会治理、深化调查研究、锤炼干部作风的大平台。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