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西伟德集团来凤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03 10:45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2日,德国西伟德集团快可美亚太地区总经理鲍克文一行来凤考察投资环境。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及县直有关单位、乡镇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现场查看了经济开发区地块、新集镇地块。随后,在县会议中心,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鲍克文对我县发展状况产生浓厚兴趣,对投资环境及未来投资远景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大力推动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孟坤介绍了凤台快速发展的势头和在投资环境、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并欢迎西伟德集团在充分考察了解的基础上来凤投资发展。
  据了解,德国西伟德集团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企业,主营干粉砂浆、建筑化学及建筑工业化研发制造业务,在全球拥有50多家经营机构及工厂。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