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第三批)

发布时间:2022-08-17 09:09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皖组通字〔2022〕11号)等规定,报考中共淮南市委党校等部门的121名考生,经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符合本次考试录用条件,拟录用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拟录用人员名单(见附件)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从2022年8月18日至8月24日。如有问题,请于公示期间及时向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综合管理科、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反映。联系电话:0554-6678430、0554-6678117。


附件: 淮南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公示(第三批)


市考录办

2022年8月17日

                               图片

                               扫码查看附件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