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2 10:41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葛志强,男,汉族,197711月生,大学学历,现任县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县审计局副局长,拟任县政府工作部门正科级领导职务。

 

郭永,男,汉族,19811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凤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即2023412日至2023418日,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举报电话:0554-12380-3

特此公告

 

中共凤台县委组织部    

2023411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