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人大246号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3-06-16 17:28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王迎春代表

提出的《关于改善凤台县通和凤凰城小区水压低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通和凤凰城小区开发建设时没有单独引进供水管道,与西城公馆小区、东风湖安置区共用一道DN200供水管道,通和凤凰城小区、西城公馆小区两个商品小区已建设二次供水泵房。通和凤凰城小区、西城公馆小区、东风湖安置区片区为我县城区供水管网末梢段,供水压力虽大于国家规定管网压力0.14MPa,但高峰用水时存在水压底现象。

为解决该区域水量、水压问题。 临淮路延伸段(南湖大道-胶州路)供水管道目前还有150米左右施工完成,预估工程完工后可初步改善通和凤凰城小区、西城公馆小区、东风湖安置区片区水量不足、水压低的问题。我将积极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完成工程建设,解决相关问题。

 

办复类别:B 

联系电话:8683811

人:王耀

 

 

 

2023614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