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人大250号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3-06-16 17:29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孙华娟代表

提出的关于在凤台一中(西校区)状元桥公交站点,拆除部分路中间隔离栅栏留作行人通道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因永幸大道状元桥西50米处体育西路北段连接永幸大道路口已建成,即将开通投入使用,待以上新建道路验收完毕后,将拆除隔离护栏,开通该路口红绿灯,行人就可以南北通行,目前正在稳步推进之中。

一人管理,不如众人自觉遵守。同时,希望您多向身边的人宣传交通安全法规知识,经常教育和提醒他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文明平安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感谢您对凤台县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望以后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办复类别:A 

联系电话:8611271

人:曹向阳

 

 

 

2023614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