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89号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3-07-13 17:38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李攀代表

提出的关于加强联动、保持文明创建长效管理的建议,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县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全力以赴积极参与各项创建工作中来。一是启动人民路及两侧人行道提升改造,目前接近完工;二是对新建临淮路两侧进行绿化、美化;三是对凤利路福海园段进行社区硬化,建设临时便民停车场;四是对凤凰湾周转房淮河西路段拆迁后进行修建;五是对四小人行道进行修建;六是督促沿凤城大道两侧的物业公司进行修复破损人行道和规划机动车停车位等;七是加强协调合作。2022年我县争创省级文明城市期间,在县创建指挥部支持下,我县创建办与电信、移动等通讯公司,进行疏堵结合,在街巷楼、楼道口增设便民张贴栏500多个,下一步我县安排公安部门开展整治活动。

针对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我县2022年度老旧小区整体连片提升改造项目主要包括交通路片区以及农水路片区,涉及我县城关镇龙潭社区、青年社区、明珠社区共25个老旧小区,涉及建筑面积约21.9万平方米,包括2572户。 项目进展情况:目前,本项目已完成一期25个老旧小区施工。二期正在积极设计,预计2023年年底前完成二期施工。

 

办复类别:  B 类

联系电话: 8629980

: 张传虎             

 

2023年7月10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