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淮南市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84号代表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3-07-10 17:39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发改委

任瑞代表提出的关于在全市增加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建议已收,我及时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一、布点规划完成情况

凤台县充电桩布点规划委托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4月已完成初稿,6月规委会研究通过,初稿内容涉及全县城乡充电桩布点及建设,充电桩根据各乡镇需求增设快充桩建设,方便群众新能源汽车充电

二、县城充电桩建设情况

目前新建小区配建充电桩经过统计共建设829个。县城公共服务充电桩设施建设102个(公交一体化建设充电桩96个,西商城完成配建充电桩2个,凤台县政府和县体育场停车场内配建4个)当前我县公共服务充电桩设施缺少,今年将通过布点计划在河东经开区亿联商城、东湖新城、西商商贸城、县体育场停车场内等公共区域内先行建设快慢结合新能源汽车充电桩100个。

 

办复类别:B

联系电话:8682001

  人:丁   

 

                                                    202375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