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淮南市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40号代表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3-05-10 17:41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住建局:

余涛代表提出的关于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减少业主与物业矛盾的建议已收悉,我及时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物业管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物业管理工作整体有了很大提高,但部分物业企业的服务理念、服务水平还有待提高。为进一步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促进和谐小区建设,我主要抓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加强宣传培训

《淮南市物业管理条例》出台以后,我积极组织有关乡镇、物业企业开展学习活动,召开宣贯会议,张贴宣传彩页,发放《淮南市物业管理条例》文本,通过微信群等自媒体进行广泛宣传。联合律师协会组织物业企业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法律知识和服务质量培训。

二、推进业主委员会成立工作

根据“皖美红色物业”的总体要求,我县业主委员会组建工作全面开展,我57个小区成立了业主委员会24个,物业管理委员会32个,到2023年年底,全部要组建业主委员会。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交叉任职,目前,我县物业小区全部完成了物业小区的党组织建设,完成交叉任职,初步形成了位一体”管理模式。

三、完善各管理机制

我县每季度对小区进行规范化考核考核内容涵盖日常管理、业主满意度、主管单位考核、专家评审四大内容。考核结果在网站上公示,半年召开一次约谈会,实行末位淘汰。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评优的重要依据。

虽然我县物业行业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也存在不少问题,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努力提高我县的物业管理水平,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感谢我县物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继续对物业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办复类别:A类

联系电话: 8616311

: 胡亚辉          

 

2023年5月5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