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2023年第三季度规范性文件程序开展情况一览表

发布时间:2023-10-10 16:21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文件名称 文件编号 起草单位 文件起草 意见征集(含座谈、听证、调查等) 风险评估 专家论证 公平竞争审查 合法性审查 集体讨论 正式印发
1 凤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凤台县城区排水防涝应急预案》的通知 凤政办〔2023〕15号 凤台县城管局 按照凤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编制凤台县城区排水防涝应急预案的通知》(凤防指办〔2022〕12号)精神,由凤台县城管局承担凤台县城区排水防涝应急预案编制。为做好应急预案的编制,县城管局于2022年11月通过邀标程序,确定安徽君谊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预案编制。安徽君谊公司经过实地调研,于2022年12月份编制完成《应急预案》初稿。 2023年3月征求县直相关部门意见,根据反馈的意见对预案进行了修改完善。 2022年12月16日通过专家评审。 2023年6月通过县司法局合法性审查。 2023年6月13日,通过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审核后正式印发。 2023年7月21日,以县政府办名义正式印发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