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印发支持企业上市(挂牌)若干政策的通知》的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集体讨论等程序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11-24 10:40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文件起草

县地方金融监管局结合淮府办〔2023〕15号文件精神和我县企业发展情况,并通过实地调研,借鉴其他区县经验做法,于2023年8月,起草形成《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二、意见征求

2023年9月,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征求各有关单位意见,并根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若干措施(送审稿)》。

三、公平性竞争和合法性审查

2023年10月,县市场监管局完成公平性竞争审查,无修改意见。同时,县司法局完成合法性审查,提出的意见予以采纳。

四、会议审议

2023年11月3日,《若干措施》经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会上提出的意见均予以采纳。

五、文件印发

2023年11月23日,县政府办公室印发《若干措施》(凤政办〔2023〕21号)。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