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2023年第四季度规范性文件程序开展情况一览表

发布时间:2024-01-05 16:23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文件名称 文件编号 起草单位 文件起草 意见征集(含座谈、听证、调查等) 风险评估 专家论证 公平竞争审查 合法性审查 集体讨论 正式印发
1 凤台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凤台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 凤政〔202320 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了规范凤台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安徽省质量促进条例》《中国质量奖管理办法》《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和《淮南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办法。 该议题已经分管副县长牵头论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起草,认真研究市委、市政府关于质量强市的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凤台县县长质量奖强县建设纲要》(征求意见稿),履行公众参与程序,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科技局、县农业农村局、等12家有关单位征求了意见,并采纳了意见,没有社会风险,不存在妨碍公平竞争。 20235月,通过县市场监管局公平竞争审查 20235月,通过县司法局合法性审查 20236月,提请第23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 20231011日,以县政府名义正式印发
2 凤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印发支持企业上市(挂牌)若干政策的通知 凤政办202321 凤台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县地方金融监管局结合淮府办〔202315号文件精神和我县企业发展情况,并通过实地调研,借鉴其他区县经验做法,于20238月,起草形成《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20239月,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征求各有关单位意见,并根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若干措施(送审稿)》。 202310月,县市场监管局完成公平性竞争审查,无修改意见。 202310月,县司法局完成合法性审查,提出的意见予以采纳。 2023113日,《若干措施》经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会上提出的意见均予以采纳。 20231123日,县政府办公室印发《若干措施》(凤政办〔202321号)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