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交通】凤台寿县旅游公交专线今日开通试运营

发布时间:2024-04-12 08:45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助推两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方便凤台、寿县两地群众出行,拟将原108A路公交线路变更延长为凤台至寿县的K1旅游定制公交线路(原108路不变),4月12日开通试运营。

据了解,新辟K1定制公交线路凤台至寿县的旅游定制公交线路命名为K1,凤寿两地起讫点分别为凤台西商城(暂定)、寿县旅游集散中心,全程30公里,K1线路覆盖原通往寿县高铁站的108A路公交车线路。

站点调整。凤台至寿县方向:西商城、金地华府、龙翔花园、自规局、邮政公司、祥泰二部、大市场、凤台圆盘、车管所、拐集、马岗、上孔村、茅仙洞、凤寿交界处、郝家圩、快活林、豆腐村、刘安墓、寿县森林公园、珍珠泉、寿县高铁站、卧龙山、淮南西高速路口、寿县旅游集散中心。寿县至凤台方向:寿县旅游集散中心、淮南西高速口、卧龙山、寿县高铁站、珍珠泉、寿县森林公园、刘安墓、豆腐村、快活林、郝家圩、凤寿交界处、茅仙洞、上孔村、马岗、拐集、车管所、凤台圆盘、供电公司、苏果超市、公安局、中医院、中和园、西商城。

班次安排。凤台和寿县两地首班车均为每天早晨7点始发,每小时1班,每辆车每天6个单边,累计24个单边。

票价收取。K1线路为定制专线,不享受国家政策性补贴,经凤寿两地共同协商票价为上车5元,老年卡、爱心卡、退役军人优待卡、献血荣誉卡等不受享免票政策。票价收取方式仅支持现金、支付宝、微信3种支付方式,不支持充值公交卡、社保卡等刷卡。

后期运营过程中会根据客流量变化和实际需求,对站点、车辆、班次等适时动态调整。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