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统计局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2-08-18 15:52信息来源:凤台县统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5.1

 0.24

因公出国(境)费

 0

 0

公务接待费

 5.1

 0.24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0

 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二、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凤台县统计局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5.10万元,支出决算为0.24万元,完成预算的4.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单位本级和所属单位。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凤台县统计局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24万元,占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与2021年度预算相比,减少(增加)0.00万元,下降(增长)0%,下降(增长)的原因是是2020年和2021年度无因公出国(境)事务发生。2021年凤台县统计局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累计出国(境)0人次。该项经费根据市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经费使用严格按照“《转发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印发〈安徽省省直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财行〔2015〕35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支出0.24万元,与2021年度预算相比,减少4.86万元,下降95.3%,下降的原因是厉行节约,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2021年凤台县统计局国内公务接待共3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42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接待上级、外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等。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县委县政府有关具体要求,严格执行《凤台县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凤政办〔2014〕60号)和《凤台县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凤办发〔2014〕21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00万元,与2021年度预算相比,减少(增加)0.00万元,下降(增长)0%,下降(增长)的原因是下降(增长)的原因是县统计局无公务车辆和购置计划,因此无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经费支出。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00万元,与2021年度预算相比,减少(增加)0.00万元,下降(增长)0%,下降(增长)的原因是单位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021年县统计局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00万元,与2021年度预算相比,减少(增加)0.00万元,下降(增长)0%,下降(增长)的原因是单位无保留使用公车。截至2021年12月31日,凤台县统计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淮南市凤台县统计局2021年度决算及三公公开表.XLS

   监督电话:0554-8681263

   单位邮箱:Tjj@163.com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9表

部门:淮南市凤台县统计局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决算数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5.10

0.24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合计

5.10

0.24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本表金额单位转换成万元时,因四舍五入可能存在尾数误差。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