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司法局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8-09 00:00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凤台县司法局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凤台县司法局是县政府全额拨款的行政单位,内设7个职能部门,2个二级机构,17个基层司法所。

  (二)县司法局主要职能是:

  1.管理、监督、检查全县各级各类法制培训教育工作。

  2.管理、监督、指导全县律师工作及法律顾问工作,管理指导全县法律服务机构、社会法律咨询服务机构和各项业务活动。

  3.管理、监督、指导全县的公证机构和公证业务工作。

  4.管理、指导街镇司法助理员、街镇司法所和人民调解工作;负责全县人民调解委员会的业务指导和工作协调。

  5.管理、指导并组织实施全县的法律援助工作。

  6.负责全县法律服务执业机构及人员的登记、审查工作;查处或协助查处法律服务执业机构和执业人员的违法违纪案件。

  9.管理、指导、协调全县社区矫正工作。

  10.管理、指导和协调全县刑释解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

  11.管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的计划财务及物资装备、固定资产投资。

  12.负责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部门决算财政拨款收入 610万元,全年收入均为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部门决算支出521万元,全部支出均为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其中:基本支出338.4万,项目支出182.6万,年末结转结余51.7万元。

  三、“三公”经费说明

  (一)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总额20万元,与预算比较减少0.71万元。

  (二)2015年“三公”经费具体支出如下:

  1.公务接待费:公务接待费全年共计接待支出6.1万元,共接待180批次,2000人次,相比上年大幅度下降。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15年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公务用车16台车辆,全年运行维护费实际支出14万元;与预算比较略有下降(包含基层司法所车辆经费)。


淮南市凤台县司法局.XLS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