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牢三农服务“防护网”

国元保险凤台支公司完成2021年午季承保任务

发布时间:2021-03-10 14:58信息来源:凤台县财政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国元保险凤台支公司完成2021年午季承保任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服务“三农”为宗旨,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农业支持保护制度,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的基本原则,实施政策性农业保险,兼顾基础性、普惠性和差异化,通过建立完善政策、审核、实施、拨付、监管和考核等六大机制,持续增进参保农户获得感。

通过实施财政保费补贴政策,引导和鼓励农户特别是适度规模经营主体积极参保,做到“愿保尽保”;通过加强督导调度和绩效管理等,着力提高理赔兑现率、时效性和精准性,切实发挥政策性农业保险“稳定器”和“助推器”作用。

截止2月28日,国元保险凤台支公司共承保午季小麦74.78万亩,保费收入1225.24万元,其中小麦基础险承保71.3万亩,保费收入1177.49万元;小麦补充保险承保2.59万亩,保费收入24.12万元;小麦制种保险承保0.89万亩,保费收入23.63万元。保费收入同比增加34.72万元,增长率2.92%。

下一步,国元保险凤台支公司将继续做好农业保险承保理赔服务工作,发挥保险行业自身优势,持续创新农业保险产品及服务内容,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全力推动农业保险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