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指导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5 10:23信息来源:凤台县地震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进一步做好凤台2024年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1月24日,县地震局会同应急、气象、科协等部门深入李冲回族乡、桂集镇、丁集镇指导社区开展综合减灾示范创建工作。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参与社区关于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社区应急物质储备、应急预案制定、演练以及今年“5.12”国家防灾减灾日宣传准备等工作情况,指导组对社区防灾减灾工作给予了肯定。


最后,指导组要求参与创建社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领导,不断深化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认识;二是严格标准,对标对表,不断完善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机制;三是注重形式,强化宣传,不断丰富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内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