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地震局负责人走访慰问退休党员、
困难党员及退伍军人

发布时间:2024-01-31 10:29信息来源:凤台县地震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让退休干部职工、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度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30午,县地震局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单位及龙潭社区退休干部职工、退役军人及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地震局负责人童杰同志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保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使单位及社区困难老党员感受到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拉近了社区困难老党员与机关党员干部的距离。下一步,地震局将继续与龙潭社区开展共建互助活动,促进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互联互动,融合发展,访民情,暖民心,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党员和群众,让退休干部职工、困难党员、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