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凤台县地震局人秘股职责

发布时间:2024-03-06 09:49信息来源:凤台县地震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地震局人秘股职责 :   

1、负责局系统的档案、信息、保密、财务、劳资、政工、后勤及计划生育工作。

2、协助局领导处理日常事务,制订好年度计划及长远规划,负责局机关接待、收发文印、法制宣传、资产管理、行政事务等工作。

3、负责会议组织、文件收发传阅及督办事宜、重要文件起草、信息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搞好报刊杂志订阅分发及领导安排的其他方面的事务。

4、负责职称评聘、干部考核、奖惩、任免、离退休职工管理、地震事业经费的计划和使用等工作。

5、负责各种办公设备及物品的计划和采购。



办公地址:县政府C楼714室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办公电话:0554-8611335

单位负责人:童杰

邮    编:232100

邮    箱:272502077@qq.com

网    址:https://www.ft.gov.cn/public/column/118322968?type=2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