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凤台县地震局业务股职责

发布时间:2024-03-06 09:50信息来源:凤台县地震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县地震局业务股职责:

1、编制本县地震观测台网优化方案,并组织实施。

2、负责每日记录地震数据,收集其他台站的观测数据并整理计算绘制各种图表,上报上级局、台机构。

3、组织召开业务性会议,进行震情分析研究,编写季度、年度地震趋势研究报告。

4、负责各种微观异常的调查核实,并与邻区的地震台进行业务技术交流。

5、承接和申报各种地震科研项目,推广应用各先进设备和科研成果,提高监测预报水平。

6、指导和监督重大工程、生命线工程、大型企业、重要设施的抗震设防;负责地震安全性评价的申报,登记和监督管理,会同有关部门管理地震次生灾害和防灾工作;管理以地震参数和烈度表述的抗震设防标准,组织重点项目建设地区的地震烈度复核工作。



办公地址:县政府C楼714室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办公电话:0554-8611335

单位负责人:童杰

邮    编:232100

邮    箱:272502077@qq.com

网    址:https://www.ft.gov.cn/public/column/118322968?type=2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