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3年淮南市科技计划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13 14:35信息来源:凤台县科技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淮南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经单位申报,县区园区推荐,业务科室初审,专家评审,局党组会议研究等程序,现将2023年淮南市科技计划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31012-20231018日。

    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项目安排方案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并有具体的诉求和观点。

    地址:淮南市高新区民生大厦815

    电话:6664173  

    联系人:郑斌

 

附件:附件:2023年淮南市科技计划拟立项项目表.xlsx

 

淮南市科学技术局

                                     20231012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