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在售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5 09:10信息来源:凤台县住建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凤台县在售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我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防止交易风险,维护购房人的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平稳健康发展。根据住建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关于规范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意见》(建房〔2020〕16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商品房预售款(定金、首付款、分期付款、一次性付款和银行按揭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等购房款)应全部进入预售资金监管账户。

望购房人在购房时注意核实预售资金监管账户信息,将购房款直接存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并对开发企业违规收取商品房预售资金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监督举报电话0554-8614266。现将我开户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公示如下:

凤台县在售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xls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