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个转企”助力个体户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23-07-18 09:38信息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凤台县市场监管局办理了全县首个个体工商户变为公司升级转型变更业务,帮助我县一家个体户月子中心成功转为有限责任公司。

按照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个体工商户转企业登记指引的通知》,我县根据文件精神全面开展“个转企”改革工作。在自愿基础上鼓励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探索在登记注册、行政许可等方面提供咨询、指导、审批工作,支持个体工商户变大变强,提升市场竞争力,并在全县推广改革工作。

“个转企”登记业务解决了原来先注销后新办的繁冗手续,并可以有效保留原字号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信息,给经营主体提供了更为人性化、便捷的转型服务,全面助力经营主体发展壮大。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