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我县一公司被认定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发布时间:2023-10-11 14:36信息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安徽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名单的通知》,我县安徽润联(捷)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经推荐、遴选、评审被认定为2023年度安徽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实现我县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点布局“零”的突破。

安徽润联(捷)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一站式知识产权咨询服务企业,累计帮助注册申请商标数万件并成功申报了首个地理标志“凤台平菇”。 公司已建立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给创新创业主体提供专利信息检索、统计分析、咨询培训、知识产权建设等优质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为全县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对公共服务网点的指导和扶持,引导其结合区域特色和资源优势,与本地产业、科技、经济深度融合,提供优质服务。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